------

20100320
大概就是這種感覺?

↑クリックすると拡大(シキなし)

天啊キラル又出靠墊了!!!這次是淫靡クッション
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本來以為是軍服クッション再販,沒想到居然是新品(;゚Д`)
時間也隔太短啦我的荷包都還沒從去年的衝擊中完全復原耶!!!(吐血)
上一款是露出柔軟的乳首、這次則是圓潤的美尻vv
雖然老覺得一個那麼瘦的男生應該不會那麼有肉感才對XDD瞧那大腿圓潤光滑讓人好想咬一口ww
但是最起碼也把那裡的形狀畫得明顯一點嘛!!不要把男人的特徵都藏得死死的啊!!!(被打)
還蠻喜歡這次的シキ。唉唉如果上次的総帥也可以像這次一樣那麼有霸氣的話就好了
另外自己覺得這兩個人的坐姿挺耐人尋味的。尤其是アキラ,馬上就驗證了シキ那句しなやかで荒々しい(*´ω`*)
啊噢噢噢淫靡たん實在太可愛啦!!(鼻血)

無關咎狗的話題,最近滿腦子想著某隻男性向的同人figure
一開始就對那張臉印像挺深刻的,特別是俯瞰視角的眼神跟嘴型(*´ω`*)簡直美翻了
本來想說跟其他figure一樣、收了滿滿的相片就能滿足了,結果看了大家的介紹文跟一堆照片更加深了購買慾(炸)
不過自己的經濟狀況卻不太允許從日雅標一隻回來,那種糾心的痛真的是...(^ρ^)
如果能早點相遇就好了。等到二手資訊來的時候通常已經過了黃金流通期,只能看大家的耀文流口水

最近在試用twitter,發現twitter比想像中有趣很多:D
等到使用出心得後想擺上來當作日本語記事,總之到時後多多指教啦

☆拍手パチパチ、返事不要の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( ゚∀゚ )
拍手返事は続きです↓↓



「こちらのサイトさんの淫靡アキラとシキのカップル~」の方>>
ご褒美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ED3のアキラはよくひとりぽっちなので、ちょっと寂しい感じです。
せめて二人が一緒のとき幸せになればいいと思います。
百戦錬磨について、最初シキがアキラの豹変(w)を見たとき、大変なショックを受けましたが、
後はじっくり考えたら、きっとわかってやりますでしょ。
一つ一つの筋が、全部自分のために生まれたと思ったら、きっと愛しい気持ちに変わると思います。
でもビリーさんのようにマッチョマッチョのはやはり断りますwwwっていうかわざわざ訓練しないと、あんなに筋肉質になるわけがありませんよ!!
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( ゚∀゚ )


「シキアキの淫靡Ver.のクッションが発売だそうです~」の方>>
ご報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( ゚∀゚ )すぐにチェックしました!!
二人の表情が素敵ですね!ED3の狂い雰囲気が滲み出すようで大好きです。
そしてシキのサムネは前回より安定感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。大きいな画像が見たいです~~
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
17:13 |  | 

10<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>12
templete by*淀川宮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