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

20100323
咎狗還能再戰十年...!!!

カクカク狗動画
恭喜咎狗要動畫化啦゚+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+゚天啊我不是在作夢!!長年以來的妄想就要成真了!!!
老是半開玩笑說存了那麼多錢就是為了等咎狗出DVD/BD的時候花用,這句話也要兌現啦我的存款要飛了www(噴淚)
不過不曉得動畫化的成果會怎樣...除了最近的間●楔OVA以外,對BL原作改編動畫的作畫幾乎沒什麼好印象^q^
是說動畫版的劇情到底會怎麼安排,如果是照漫畫版走下去的話目前就不會擔心劇情問題
但如果又是新的原創劇情...(^ρ^)不行太恐怖了不敢想像
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,不過不管怎麼還是很高興咎狗能動畫化啦!!
而且看了大家的ネタ後就更期待了!!アキラ的チクビ之類的...www

另外,我把twitter放上來當作日本語記事了,如果一直沒換新樣板的話,就會像現在一樣放在最上面
雖然只是像生存記錄一樣的東西,不過所有twitter能用的功能都歡迎使用喔:)

☆拍手パチパチ、返事不要の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( ゚∀゚ )
そして狗アニメ化の情報を報告して下さった方も、とても感激です!
咎狗アニメ化って夢みたいなことです。まさかこの日が来るかと…!!
めちゃくちゃ嬉しすぎで、この一二日はずっとそわそわした状態です。今年中放送予定ですが、多分年末のことでしょ。
待ち焦がれますよぉぉぉ!!でも大人しく待てますからぜひ神作画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。
それではお返事は続きます↓↓



「咎狗のアニメ化が決定しましたよ!」の方>>
キ…(-_-)キ(_- )キ!(-  )キッ!(   )キタ(.  ゚)キタ!( ゚∀)キタ!!( ゚∀゚ )キタ━━━!!!
今年はTVでキャラ達のぬるぬる動きが見えそうです!!なんと素晴らしい…!!
狗アニメがファンの期待に裏切らない作品になったらいいですね(*´ω`*)
ご報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
11:09 |  | 

10<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>12
templete by*淀川宮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