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0222
今天好熱

彩色難產所以拍手繪又沒上色了(´ρ`)
想嘗試特定畫法卻老是失敗,唉唉到底是怎麼回事啦orz

網站更新啦:DD top絵改成甜池的了
在畫這張時一直無限loop那首Miracles may,當初玩完甜池的感動好像又回來了( ´;Д;`)
話說一直很想找機會再跑第二輪,不過最近實在沒動力泡在二次元裡,我連スマガ都還沒完玩啊!!(爆炸)
啊順便一提畫拍手繪時BGM是VLG

說到二次元,前幾天在學校跟同學聊天時聽到了不太舒服的話
同學從偶像劇一路聊到不喜歡宅人orz當然啦同學不曉得我是當事人(爆)
雖然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想法,不過為什麼有些人會對二次元有偏見|||orz
很多時後差別只是在於表現形式上的不同,沒有多一個次元level就比較高的道理吧

○殺很大被跟蹤的新聞實在笑死我啦XDDDDD
○昨天混到凌晨五點左右才上床睡覺,早上十點起床卻很意外地不會覺得累
16:26 |  | 

08<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>10
templete by*淀川宮戸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