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

20090930
最近做事愈來愈沒有效率

白天被課表塞爆、晚上被畫圖疲勞轟炸真的好累
不過只能說這些都是自找的啦...連畫圖都那麼愛東摸摸西摸摸真是活該orz
說到哲誕企劃,本來想在作品公開的第一天就把圖弄好,不過前天才發現公開日期提前
...( ´・ω・`)
總之雖然會小遲到,不過還是盡量趕在哲雄生日前後幾天內畫完,哲雄生日快樂!!(爆)

然後有關アキラ的年齡,雖然想過這個問題很久了,不過最近又忽然變得很在意
TB小冊子上面寫的是十代後半。個人很直覺地認為是19歲,私心則是希望アキラ只有17歲
雖然這樣講很不負責任,不過要強姦還是強姦未成年的人比較刺激(;´Д`)ハァハァ(小心被送進警察局)
至於シキ的年齡,目前猜測大概比アキラ大個五到七歲
雖然已經把PC和TB裡各種條件考慮進去,但還是有一些地方怪怪的( ´・ω・`)啊啊想到腦袋快爆炸了

○A店狗TB漫画特典上的アキラ超可愛的啦!!!還有下個月的キュン也很讓人期待XDD
○噗浪業障突破40大關(爆)
○想要手掌大小的電腦主機

☆拍手パチパチ、返事不要の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(´∀`)
9/29までのお返事は続きです↓↓



みゆりさん>>
こちらの軍服たんを褒め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
軍服たんのエロさを表現するのは難しいと思います。フィギュアに参考しながら
一生懸命お尻を推敲して、やっと今の形になりました。過程中色々大変だったんです( ´・ω・`)
みゆりさんがお気に召してくださって、本当に嬉しいです!すごく励みになりました!!
もしこちらの軍服たんをお持ち帰って、美味しく召し上がったらとても光栄です(*´∀`*)
そして狗に出会って一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
私が狗に巡り合ったとき、日本語がまだボロボロでしたwおいちゃんルートをやる途中に寝てしまったこともあります←
まさかこんなに長い時間に狗に嵌ったと思わなかったのです。
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!いつも更新を待っております!!
最近お仕事はいっぱいありそうですが、みゆりさんが元気出して、素敵な作品を書くことを祈ります。
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( ゚∀゚ )
23:35 | sp | 

10<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>12
templete by*淀川宮戸
